郫县2015年力争花卉总产值22亿元

编辑:
2013/5/17 13:45:57 ...

                            来源:四川日报 

    日前,记者从郫县政府办获悉,该县正加快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力争2015年,将全县花卉苗木种植面积稳定在10万亩,花卉总产值达到22亿元。
  为此,郫县将优化花卉产业布局,实施花木企业标准化、规模化、精品化发展,优化调整产业分区,重点在花园、友爱、新民场、三道堰等镇发展“一区双核”花卉苗木产业。同时,加快推进IT大道高端苗木生产基地建设,抓好花卉苗木交易市场、“西部花木物流贸易港项目”、花卉苗木产业服务中心建设,年内组织培育发展花卉苗木产业基地新增1000亩。
  郫县还将实施品牌包装升级、科技支撑、政策扶持3个强化工程,力争2015年,培育年销售收入上亿元的企业5家,十亿元的企业1家,一级绿化资质企业2家,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家。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