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愿景

编辑:
2016/10/5 9:39:40 ...
    党的十八大提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全面落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五位一体总布局。花木产业作为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高度统一的现代产业,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西部主要的花木产地,也是全国四大绿化苗木基地之一。成都花木交易所是在四川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成都市政府全力推动下,为践行“美丽中国”战略而成立的全国首家花木类商品电子交易平台。
    成都花木交易所创新交易模式,依托严谨的交易制度、稳定的交易系统、规范的风控体系,着力构建行业最便捷、交易成本最低、服务最完善的电子交易平台。
    “立足西部、辐射全国、面向世界”,成都花木交易所将以生态为基,以花木为本,不断务实发展,与全国花木一道,共迎花木产业的盛世之春。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