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果多少钱一斤?2020钙果市场价格表

编辑:
2020/11/2 9:22:07 ...
   钙果形似樱桃、味似李子、酸甜可口、风味独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质元素、维生素和氨基酸,种植前景好。大多集中在山西、山东以及东北等地,果实外表鲜艳,味道可口,种植第二年可挂果,三年进入盛果期。那么,钙果多少钱一斤?2020钙果市场价格表,下面来看看。

一、钙果多少钱一斤?

钙果的学名叫做欧李,外形跟李子很像,果子颜色又跟圣女果的颜色很接近,其酸甜的口感非常棒,目前已是我国独有的水果新优质品种。钙果一亩地产量可达300-500公斤,产地批发价格10-15元/斤,非产地市场价格为30-50元一斤。果所含的钙是天然活性钙,易吸收,利用率高,市场很受欢迎,它的口感酸甜,可以加工成果汁、果酒、果醋、果奶、罐头,果脯等食品,经济价值高。

二、2020钙果市场价格表

山西运城市绛县钙果种子35元一斤;

江苏南京市江宁区钙果种子34元一斤;

江苏宿迁市沭阳县钙果种子38.73元一斤;

目前山西、山东以及东北地区,它的价格在10-15元一斤左右。

三、钙果怎么种植管理

1、平地、坡地可单独建园,在通风透光的地方栽植较好,土壤深翻的时候要进行施肥,将土块打碎,起垄,按照一定的密度栽植,一年生钙果苗种植密度0.5米×0.5米。

2、钙果苗一般的栽植密度为0.5米x1米或者1米x1米,这样每亩地可以栽植600~1300株,这样栽植2~3年内不会郁闭,还能实现高产,易于管理。

3、钙果苗适应能力强,适合东北地区、华北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种植,种植经济收益高,钙果的茎叶可以牧用,发展畜牧业;果仁可以药用,发展医药工业,花果可以观赏,美化环境。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