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海棠的前景如何?海棠绿化树市场分析

编辑:
2020/11/19 9:35:00 ...

  海棠在生活中十分常见,该绿化树经常在绿化带、公园、小区、庭院内种植,绚丽海棠是海棠中的一个优势品种,它的花朵更加鲜艳,开花量大,生长适应性好,因此在绿化市场上广受欢迎,目前该树种的价格也比较高。那么,绚丽海棠的前景如何?海棠绿化树市场分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绚丽海棠的前景如何?

  1、绿化

  绿化是一项长期任务,绿化市场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国家每年都有绿化任务,而且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绿化面积也在不断扩大。绚丽海棠是一种优秀的绿化树,它的树形虽然不高,但是植株形态非常完美,叶色具有变化,观赏性很高,适合在城市绿化带种植。

  2、美化

  绚丽海棠在春季的时候开花,它的花朵比普通的海棠花更好看,花色鲜艳,盛花期满树都是花朵,整棵树都被染成红色,特别漂亮。绚丽海棠在春季的时候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即便春季开花的植物品种众多,但是绚丽海棠能从中脱颖而出,令人印象深刻。

  3、环保

  绿化树都有环保作用,绚丽海棠在生长过程中能自觉进行光合作用,从而吸收空气中的废气、毒气等,释放出更多的氧气,提高城市空气质量,改善污染。

 

 二、海棠绿化树市场分析

  1、价格

  海棠的品种比较多,绿化中常用的有西府海棠、绚丽海棠、北美海棠、垂丝海棠、贴梗海棠、八棱海棠、木瓜海棠等等,不同的品种价格也不用,另外海棠绿化树的规格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同,小苗的话价格便宜,一般1-3公分的苗子价格8-15元左右一棵,中档规格的苗子大概一二百元一棵,大规格海棠树苗要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一棵。

  2、行情

  海棠的行情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海棠树抗性强、耐寒、耐极薄,管理容易,观赏效果好,因此在绿化中占有一席之地,它可列植于道路两旁,也可孤植、丛植于草坪上。景区、植物园等地多用海棠树营造赏花经济,春季的时候景色撩人。海棠的品种非常丰富,目前人工培育的良种层出不穷,例如绚丽海棠,其花型、花色更有特点,绿化效果好,行情更加可观。

  以上就是绚丽海棠的前景如何和海棠绿化树市场分析的介绍。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