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关于“夏荷素”和“招财进宝”配售活动的公告

编辑:
2016/11/25 15:15:42 ...

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

关于“夏荷素”和“招财进宝”配售活动的公告

各会员、交易商及相关服务单位:

    为回馈广大会员、交易商及相关服务单位对“夏荷素”和“招财进宝”等新挂牌商品的大力支持,四川天香雅源花卉有限公司决定开展“夏荷素”和“招财进宝”商品定向配售活动,交易所将为本次配售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活动详情如下:

    一、配售活动商品

    本次配售活动商品为“夏荷素(100004)”和“招财进宝(100007)”。

    二、配售活动时间

    本次配售活动时间自2016年11月25日之日起(含11月25日)前15个交易日;因“夏荷素”和“招财进宝”商品价格连续涨跌停、政策、不可抗力等因素导致交易日全天停牌的,当天不进行配售且不计算入配售活动期内,配售活动时间往后顺延。

    三、配售条件(满足以下条件的交易商,视为自动向发行机构发起配售申请)

    1、配售活动期内,单一交易日参与所有挂牌上市商品买入数量累计达到50株或以上的交易商,可获得当天配售资格,并在当天收盘后视为交易商自动向发行机构发起配售申请;

    2、每一交易日收盘后,交易所将向获得配售资格的交易商以短信或致电方式确认。为了确保配售成功,请获得配售资格的交易商保持通话顺畅,关闭电话和短信拦截功能。交易商须按照短信提示操作,未按提示回复,电话无人接听等情况均视其放弃本次配售资格。

    注:当日买入成交数量不计入下一交易日配售资格统计之中。

    四、配售数量

    配售活动期内,每一交易日配售一次,每次配售数量为夏荷素200株、招财进宝400株,每次配售数量共计600株;

    此外,在本次配售活动期最后一天,对于配售期内参与所有挂牌上市商品买入成交数量累计达到200株或以上的交易商,可额外获得共计1500株(500株夏荷素、1000株招财进宝)本次挂牌商品的配售资格。

    五、配售方法

    交易所将依照本公告配售条件(公告第三条)规定,按买入成交数量由高到低将满足配售条件的交易商账户进行排序,并按每个交易商账户一次配一个、优先配售至成交数量高的交易商账户的原则,按顺序先配夏荷素,夏荷素全部配售结束后再配售招财进宝;

    如总配售人数大于总配售数量的,采取配完为止,排名靠后的交易商账户将不进行配售;如总配售人数小于总配售数量的,采取第二轮、第三轮循环配售,直至配售完毕。

    六、配售货款及费用

    1、除配售活动期最后一天额外配售的1500株本次挂牌商品外,其他均按配售日挂牌商品平均价格计算配售货款,配售手续费率为0.3%,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配售货款=配售日挂牌商品平均价格×配售数量;

    配售手续费=配售日挂牌商品平均价格×配售数量×0.3%;

    2、配售活动期最后一天额外配售的1500株(500株夏荷素、1000株招财进宝)本次挂牌商品按配售期内后五个交易日(含配售日)收盘价的加权平均价格计算配售货款,配售手续费率为0.3%,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配售货款=挂牌商品配售期内后五个交易日的加权平均价格×配售数量;

    配售手续费=配售货款×0.3%;

    3、获得配售资格并接受配售结果的交易商账户,于配售活动期内每T+1交易日收盘后确保账户可用资金需大于所需配售货款和配售手续费,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本次定向配售资格;

    4、配售活动期内,对于当天获得配售资格并接受配售结果的交易商账户,交易所将于T+1交易日闭市后办理配售货款划拨及挂牌商品配售到账。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定向配售活动为各交易商的自发投资行为,本次活动可能给您带来投资收益或投资风险,对此交易所和发行机构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投资!

    2、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交易所官网(www.cdfpe.com)、关注“花木交易所”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易所全国客服电话400-028-6755。

    3、上述公告内容的解释权归交易所所有,未尽事宜交易所有权修改与补充。

     

    特此公告

 

                            成都花木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1月25日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