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金融办张少鹿副主任一行莅临交易所调研指导

编辑:
2014/12/17 10:18:27 ...
    2014年12月1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张少鹿副主任和资本市场处傅瑜处长在温江区国资金融办张民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交易所调研指导。
    张少鹿主任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交易所交易大厅、竞拍室、机房和办公区等基础设施,并听取了张雷总经理有关交易所产品上市、交易模式、市场布局、业务开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新产品上市规划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张少鹿主任充分肯定了交易所在要素市场和资本市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指出交易所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将进一步促进四川花木行业实体经济和金融发展,要求交易所围绕产业链全过程,为企业提供电子交易、现代物流、供应链融资等全方位服务, 走“贴近真实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鼓励交易所不断创新交易模式、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进一步拓宽上市产品品种,抓住机遇,拓展市场,创造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交易所的可持续发展。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