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众志成城抗疫情

编辑:
2020/2/14 11:44:41 ...

    2020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武汉蔓延至全国。针对此次疫情,成都花木交易所(以下简称花交所)根据省、市、区及总公司关于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应对措施,迅速成立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从严从细落实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针对疫情防范,花交所实施适时疫情报告制度,严格做好节后复工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认真做好进出人员安全排查、办公区域清洁消杀、半封闭式管理等日常工作,并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为有效防范我区疫情,花交所近一半员工,以志愿者身份积极主动支援兄弟单位——科蓉商务公司,协助其做好在管市场的疫情防范工作。花交所综合管理部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通过积极协调联络,购置防护物资,尽全力保障一线支援同志所需防护用品,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面对疫情,花交所全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