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盘的技巧和规律

编辑:
2016/7/1 10:38:25 ...

    *不要逆势而为:逆势这里简单一点,如果你是做短线,如果你是做1分钟,那么你就要看十分钟、十五分钟均线称之为顺势,如果你做十分钟趋势,那么你就要看六十分钟均线或者是日线 我们称之为顺势,反之就是逆势。
  * 不要后悔没有抓住行情:应做却没做而错过,痛苦大于做错。调整心态冷静后再做,切不可一而,再而三的犹豫或冲动下单。(比如在没有大行情的情况下,做错了单,亏了钱,很想一次把钱赚回来。这是不明智的,想赚大钱就要学会等待。)这里是我特别强调的。

* 单边中做法与技术:比实力(大资金),比耐力,比承受力。
  1、单边行情抓利润,顺势而为,重拳出击。
  2、平衡市赚佣金,小注以情。(10%至20%仓位来做)
  * 顺势追涨与杀跌:宜追初涨,忌追高位,宜追初追,忌追地板。 * 没有行情时要明白,蓄势越久,其发必速。
  * 注意成交量(内盘与外盘的变化)
  * 注意观察价格支撑位与阻力位的互换的变化。
  * 看K线,从最短的五分钟到半小时,到一天,看看K线的变化。
  * 看三十分钟布林带来抄单。在布林带没有开口的情况下,K线碰上轨做空,到下轨平掉,碰下轨做多,到上轨平掉。

* 注意,上涨行情中,如尾盘遭遇打压,明日必震荡。
  * 上涨行情中,如连续出现两根不并列的阴线,应该引起足够重视,考虑行情是否反转。
  * 外盘:正确的理解,在上涨的动力中,所有的成交量,不管是做多、做空,还是抛多,抛空的量,都算在外盘。
  * 内盘:在下跌中,所有的成交量,不管是做多,做空,还是抛多,抛空的量,都算在内盘。
  * 涨停板,不要高位追多,特别是上升趋势中,造成别追空(主力拉升一般20个点以上能到涨停板说明上涨动力强,继续上涨。
  * 跌停板,不要在低位追空,跌停后一般是惯性下跌,直接低开低走,如果
  是在下降趋势中。一般会补缺口后,可继续做空。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