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规避股指期货的投资风险

编辑:
2016/9/12 10:46:24 ...

    对头寸的规模进行控制,防止超过能力的投入,还要保证有足够的后备资金以预防发生极端不利的变化。对资金流动性风险进行防范。

    对交易的期货合约种类要在一定的选择,优先选择那些流动性好,市场深度广度都大的期货品种,对流动性小的品种则应少考虑或将可能的收益水平与流动性风险联系起来考虑,对市场流动性风险进行防范。

    法律风险的防范和控制关键在于严格依法操作,杜绝违规,认清眼前利益的关系,同时加强对机构投资者内部的监管和防范。

 

    对会计风险的防范依赖于会计制度的完善以及相关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学习、遵守相关制度。

    合理的运用期货保值手段,确保期望的利益不完全暴露于风险之中,可以有效防范系统风险。

    对市场信息的全面、及时、准确的把握和准确的判断、行动,依赖投资者的投资技巧,对市场风险进行防范。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