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珍稀品种

编辑:
2019/8/12 11:13:10 ...

三角梅             大多是紫色、红色花的居多,相信你平常见到的也大概是这些花色品种的三角梅,近些年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比较奇特的新品种,花色也变得多样化,有黄的、粉的、白的、绿的还有渐变的、一树多色花的品种。现在三角梅品种姹紫嫣红,不同花色不同品种,哪一种更稀有?哪一种最受欢迎呢?

三角梅珍稀品种

 

三角梅珍稀品种有哪些?

  所谓稀有,一定是新品种,并且栽植区域不是很广泛的,物以稀为贵,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但是一些花色美观、绿化效果好的三角梅品种也在珍稀品种的行列里哦。近些年培育出的新品种较多,我们一一来看。

  1、大叶塔紫

  大叶塔紫是厦门街头近几年上新的三角梅新品种,主要特点会花型小,花朵紧密,成团成簇生长,叶子较大,花朵紫色,花期特别长,大概200多天,栽植适应能力也比较强。

  2、晨曲

  晨曲是三角梅又一新品种,这几年在厦门街头应该有不少人关注到这种品种了。它的特点是花苞是白色的,花瓣是浅绿色的,远观像极了浅绿色的渐变花,花朵一年开两次,一次春季、一次冬季,花期长达6个月。

  3、斑叶小精灵

  斑叶小精灵是三角梅新品种,主要特点是茎秆直立,分枝少,花朵小紧凑,叶子边缘有白色斑点,看起来非常可爱,花期很长,一年中有250多天都在开花,是名符其实的勤花品种,因此正在推广使用。

  4、绿叶樱花

  绿叶樱花是三角梅品种里的头号勤花,几乎一年四季花开不断,从春季的3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花朵不间断开着,只要养分供应得当,可一直开花。

  5、惊奇

  惊奇是三角梅新品种,花瓣是红白相间,底部红色,顶部白色,看起来像是披了一层白纱,美轮美奂,还有个特别少女的名字叫“冰激凌”,花期长达150天,开花时非常惊艳。

  6、粉蝶

  粉蝶是三角梅新品种,叶子有奶油色斑块,花朵是白紫渐变,底部紫色,顶部白色,粉蝶的花跟樱花差不多,形状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远远望去,像是粉色的蝴蝶。

三角梅珍稀品种

三角梅常见的品种

  三角梅如今的品种很多,除了常见的绿叶红花、紫花之外,还有很多品种我们还未曾见多。目前国内也培育出了不少三角梅新品,有花朵橙粉色的“宝老橙”,有斑叶橙花的“明杨橙”,还有金黄色叶子的“金色坪地”等等还有很多,三角梅新品种特色明显,可持续推广。

三角梅珍稀品种

三角梅不同品种有什么差异?

  三角梅不同品种之间最大的差异是形态不同,包括叶子、花色、花期和生长习性的不同,因为观赏价值不同,应用范围也不同。三角梅新品种,绿叶橙三角梅、浅茄紫三角梅、大宫粉三角梅、白樱花三角梅、金叶三角梅、艾娃夫人、金斑大红,近些年开始应用到城市的绿化、以及园林造景,种植前景广阔.

三角梅珍稀品种

三角梅珍稀品种

三角梅珍稀品种

三角梅花期的养护方法

  三角梅喜光照,春季和冬季的太阳最适宜开花,其他季节的光照主要用来进行光合作用,吸收能量用于生长枝叶和孕育花苞。所以为了让三角梅多开花可以把它放到室外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只有夏季需要遮阴以外,其他季节不需要遮阴。花期施肥是保证三角梅花开不断的最根本的条件,15天左右施肥一次,一星期浇一次水最好。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