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红枫橙之梦

编辑:
2017/8/18 9:58:23 ...
    日本红枫橙之梦,为落叶乔木,枝干常年呈红色,新叶橙黄色,夏季为黄红色,秋季叶片呈现灿烂的金色。
    春天新叶亮黄色,边缘为橙红,非常漂亮。夏季叶片变为浅绿到黄绿。秋季叶片颜色又变为亮黄到橙色。叶片为5裂叶,裂深,边缘有浅齿,喜光、耐高温、耐寒性强、适应性强,尤其耐臭氧和二氧化硫。
 
    日本红枫橙之梦叶边泛红,渐渐为橙黄,夏天黄绿色、秋天为金黄色。
 
    生长习性

    日本红枫橙之梦喜光、耐高温、耐寒性强、抗风性强、适应于各种土壤、可忍受一定的大气污染,尤其耐臭氧和二氧化硫,适应城市环境。
 
    日本红枫橙之梦地理分布

    分布于欧洲,高加索山脉,土耳其北部和北爱尔兰,中国也有地区引种。
 
    物种区别
 
    日本红枫橙之梦日本红枫(橙之梦)与中国红枫的区别
日本红枫(橙之梦):春天新叶亮黄色,边缘为橙红,非常漂亮。夏季叶片变为浅绿到黄绿。秋季叶片颜色又变为亮黄到橙色。叶片为5裂叶,裂深,边缘有浅齿,喜光、耐高温、耐寒性强、适应性强,尤其耐臭氧和二氧化硫,适应城市环境,适合庭院,也适合做造型盆景。                               
    中国红枫:为槭树科鸡爪槭的变种,小乔木,树高可达9米。它枝条光滑细长,单叶5-7裂,掌状互生,叶片长椭圆形至披针形,叶缘有重锯齿,幼枝、叶柄、花柄都为红色。中国红枫是种非常美丽珍贵的观叶树种,其叶形优美,红色鲜艳持久,枝序整齐,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树姿美观,宜布置在草坪中央,高大建筑物前后、角隅等地,红叶绿树相映成趣。它也可盆栽做成露根、倚石、悬崖、枯干等样式,风雅别致。
 
    日本红枫橙之梦园林应用

    春、夏季叶片绿色,秋季金黄色,极具观赏价值。可做草坪树、景观或行道树,也适合做盆景用树。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