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关于交易商品“夏荷素”、“招财进宝”到期退市的公告

编辑:
2018/10/22 11:20:54 ...

成都花木交易所商品购销平台

关于交易商品“夏荷素”、“招财进宝”到期退市的公告

 

各会员、交易商及相关服务单位:

    根据成都花木交易所2016年11月19日发布的关于交易商品“夏荷素(交易代码100004)”、招财进宝(交易代码100007)”的最后交易日期及交易所交易规则相关内容的规定,受销售商委托,现将交易商品到期退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易商品最后交易日为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24日起停止购销。

    二、交易商品最后交易日前请广大交易商妥善安排购销、提货等事宜。

 

    特别提示:交易所商品购销平台交易商品将陆续临近最后交易日,请广大交易商密切关注,及时做好购销、提货等工作,并注意防范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花木交易所

2018年10月22日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