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关于平安银行正式上线的公告

编辑:
2016/9/13 14:05:06 ...

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

关于平安银行正式上线的公告

 

各会员、交易商及相关服务单位:

    为了更好的满足交易商的资金存管需求,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下称“交易所”)已与平安银行正式成功对接,并开通资金存托管业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交易商可以通过平安银行网银办理签约、解约以及资金转账业务。

    二、平安银行支持他行签约、解约以及资金转账业务(即平安易宝),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其他银行正在陆续开通中,敬请期待。

    三、交易商可访问交易所官网(www.cdfpe.com)“会员之家”-“文档下载”了解相关操作指引,或拨打交易所全国客服电话(400-028-6755)。

 

特此公告

 

成都花木交易所

2016年9月13日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