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区委书记王乾、区长马烈红会见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兆一行

编辑:
2022/2/1 14:50:47 ...
1月29日,温江区区委书记王乾,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烈红会见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兆一行,双方就成都花木交易所(简称“花交所”)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乾对方兆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温江当前正在着力构建以都市农业为特色、医药健康产业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温江花木精品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主力军,花交所拥有全国唯一花木类大宗商品交易所牌照,双方合作是践行“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有利于助力区域绿色低碳发展。相信通过合作将壮大花交所功能,带动相关花木产业提质增效,创新花木交易新模式,为温江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赋能。温江将全力支持配合,推动合作落地见效。

马烈红表示,花木类大宗商品交易前景看好,希望双方发挥国有资本优势,加强交流、强化互动,以信息化、科技化手段赋能花交所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以花交所合作为契机,谋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方兆表示,温江具有良好的花木产业基础,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好自身金融优势,持续深化与温江合作,为温江产业发展提供更强金融助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拥军参加会见。

 

来源/金温江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