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园林行业协会会长一行莅临成都花木交易所参观交流

编辑:
2016/7/28 19:03:46 ...

    2016年7月28日下午,南宁市园林行业协会会长谢滨一行20余人莅临成都花木交易所参观交流。谢滨会长在交易所市场开发部经理和市场推广部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交易所的交易大厅、机房、办公区域,听取交易所的运行发展、融资和信息服务等情况介绍。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市场推广部经理详细为来宾介绍了交易所的组织构架、运营思路、交易模式、增值服务等,并现场演示电子交易流程。谢滨对交易所的创新发展、平台建设和服务花木经济及农副业经济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会后,到访来宾一致认为通过参与到成都花木交易所交易平台,更便捷的实现了花木及相关产业商品的购销,节约交易成本,提高盈利水平,真正体现出交易所平台为花木产业服务的经济功能。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