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公园城市建设花卉苗木供需交流会圆满召开

编辑:
2019/7/5 11:05:42 ...

    2019年7月4日,2019年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花卉苗木供需交流会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交流会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联合举办,成都市林草种苗站、成都市林产业协会、成都花木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本次会议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搭建政府与企业、科研单位苗木供应交流合作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强化政策沟通传导,为园林绿化行业搭建设计、施工、种植、采购、销售多层次多领域黏合的交流平台,为花木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会议共设置五项议程。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覃聚微出席并致欢迎辞,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景仁志与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领导、成都市花协领导共同为花木线上交易平台启动发布仪式。成都花木交易所作为会议总承办方派代表就成都市花卉苗木供需现状及产品流通分级指标向参会单位作了分析介绍,特别对温江地区苗木产业发展情况,及在全省的影响力和辐射能力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当天,交易平台实现110万成交额,供需双方代表现场达成一批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约3200万元,涉及锦江公园、锦城公园等公园城市建设重大生态项目。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