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副司长黄正秋一行 到成都花木交易所考察交流

编辑:
2017/3/3 10:01:10 ...

    2017年3月1日,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副司长黄正秋、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陈建武、全国各省花卉苗木协会及花木龙头企业负责人70余人到成都花木交易所考察交流。

    来宾参观了交易所花木交易大厅,并向来宾详细介绍及演示了交易所现货挂牌、现货竞价、现货购销交易模式。交易所总经理张雷与来宾就国内苗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遇问题及苗木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意见交流。黄正秋副司长在座谈中表示,园林企业与政府平台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以平台引导产业健康发展。陈建武副秘书长表示中花协将发挥好平台与企业之前的桥梁作用,引导行业龙头企业率先适应先进的交易模式,提高花卉业产业化水平,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场的企业代表就国内外花木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经验进行了分享,为交易所结合产区实际情况,制定战略方向提供了现实指导意义。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