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与青州市政府、青州花卉产业集团签约成立青州盆花交易结算中心

编辑:
2015/8/3 9:39:22 ...
    2015年7月31日,成都花木交易所与山东省青州市政府、青州花卉产业集团在青州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青州盆花交易结算中心”。青州市委副书记杨晓辉、市政府副市长马雪莲、吴国兴及花卉产业管理局、商务局、青州市花卉产业集团等领导和成都花木交易所董事长张雷、副总经理许阳、温江区国资金融办金融科科长赵竹出席了签字仪式。
    成都花木交易所是经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花木商品交易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青州是中国的“东方花都”,花卉种植面积12.7万亩,产值76.5亿元,年花卉交易额90亿元。交易所与青州市政府、青州花卉产业集团合作成立“青州盆花交易结算交易中心”,将以“立足山东、辐射东部、面向全国”为宗旨,涵盖盆花研发中心、交易中心、结算中心、定价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信息发布中心以及供应链融资服务等多个功能,运用现代现货电子交易方式和覆盖全国的网络体系,助推中国盆花产业实现产、供、销及仓储物流全产业链转型升级。
    青州盆花交易结算中心依托该区域优势、品牌优势和集群化的产业优势,以盆花交易为核心,构建一体化的贸易流通平台,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盆花电子交易平台。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交易所将业务外延拓展,实施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