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业厅、成都市委、温江区委领导莅临成都花木交易所视察指导工作

编辑:
2017/2/9 15:57:06 ...

    2017年2月8日,四川省农业厅厅长祝春秀、成都市委常委谢瑞武、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一行莅临成都花木交易所视察指导工作。成都金态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勇钢、成都花木交易所总经理张雷陪同视察。张雷同志代表交易所向各级领导汇报了交易所市场发展情况、交易系统运行状况、竞价挂牌及现货购销交易模式、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交易所立足服务实体经济,为广大交易商提供扁平化购销渠道及多样化互联网+现货商品服务的核心目标。通过搭建阳光采购平台,达到节约财政开支、农户增收、增加地方税收等多赢目的;通过改变农林产品流通方式,完善花木产业链,提升花木产业的组织化、规模化和标准化水平,为城乡统筹、农民增收致富发挥积极推进作用。

    市委常谢瑞武在听取交易所工作汇报后,首先对交易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交易所从政策性业务与市场化业务两方面齐头并进,积极在成都市花木产业发展过程中起到平台促进作用,引领产业的健康发展。区委书记王道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交易所平台建设,搭建好花木阳光采购平台。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