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泥窑线运转率不足五成 新疆需求有所上升

编辑:
2017/9/21 10:11:05 ...
来源:生意社
    上周西北地区水泥市场大稳小动,甘肃青海宁夏部分地区略有阴雨,水泥销量略有影响,水泥价格行情无明显变动。
  陕西:陕西地区天气好转,降雨减少,水泥需求销量都有所回升。水泥市场价格总体平稳,熟料库存压力较大,窑线运转率不足五成,短期价格暂无继续上调动力。
  青海:青海地区部分搅拌站整顿,水泥市场需求有所下滑,但同时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近期海东地区水泥价格出现上调风声。
  新疆:新疆一些前期滞缓的重点项目陆续启动,水泥市场需求回升,且一些煤矿开采受限,企业成本增加,八月以来多地大厂水泥价格出现上涨。目前阿克苏、喀什、巴州等地区水泥需求也相对较好,主导企业P.O42.5散装水泥出厂挂牌价格调涨至390-440元/吨。
  甘肃、宁夏:水泥价格行情大稳小动,暂时明显市场波动。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