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定的这些林木良种,未来发展潜力大

编辑:
2019/6/25 15:51:42 ...

    纵观近几年的苗木行业发展情况,不难看出,未来苗木产业的发展一定是朝着精品化方向走的。未来,苗木行业的种植方向将更偏向产量和质量双优的精品树种,这是行业大势所趋,每个苗农都需要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国家认定的这些林木良种,未来发展潜力大

 

    现在苗木行业中,各种品种数不胜数,到底哪些才算是精品,哪些才算是良木呢?最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公告,确定了最新的一批林木良种,并明确指出了这些良种的种植推广范围。

   可能大家对林木良种不太了解,林木良种就是指经过人工选育,通过严格试验和坚定,证明在适合生长的区域内,在产量和质量以及其他主要形状方面比当地主要栽种树种或栽培品种有明显优势,且具有生产价值的繁殖树种。大家不妨来看一下,有哪些通过审定的品种吧。

国家认定的这些林木良种,未来发展潜力大

一、审定通过品种

  1、红叶紫薇(适合在湖南、四川、河南等紫薇栽培区种植)

  2、红火箭紫薇(适合在湖南、四川、河南等紫薇适宜栽培区种植)

  3、秦白杨1号(适合在陕西、青海、新疆等杨树适宜栽培区域种植)

  4、秦白杨2号(适合在陕西、青海、新疆等杨树适宜栽培区域种植)

  5、秦白杨3号(适合在陕西、青海、新疆等杨树适宜栽培区域种植)

  6、晋欧1号(适合在山西、陕西、宁夏等欧李适宜栽培区域种植)

  7、农大6号、农大7号(适合在山西、陕西、宁夏等欧李适宜栽培区域种植)

  8、瑞阳、瑞雪(适合在陕西、山西、甘肃等苹果适宜栽植区域种植)

  9、红棘2号(适合在内蒙古、辽宁、北京等沙棘适宜栽植区域种植)

  10、中棘25号(适合在内蒙古、辽宁、北京、甘肃等沙棘适宜栽植区域种植)

  11、深秋红(适合在黑龙江、内蒙古、辽宁、北京等沙棘适宜栽植区域种植)

  12、中宁盛(适合在河南、山东、湖北、福建、重庆、河北中南部等年平均气温10-19 ℃核桃适宜栽培区种植)

  13、京沧1号(适合在山东、河北、北京等枣适宜栽培区域种植)

  14、绿岭(适合在河北、山西、河南等年均气温8-15 ℃,无霜期≥150天,极端最低气温 ≥-25℃,日照时数2000小时以上,年降水量500-800 mm的核桃适宜栽培区种植)

 

二、认定通过品种

  1、金冠霞帔(适合在北京、辽宁、内蒙古等适宜文冠果栽培区域种植)

  2、洋020、洋061(适合在福建、江西、广东、广西壮族自治区等杉木适宜栽植区域种植)

  3、豆果(适合在云南、甘肃、陕西等油橄榄适宜栽植区域种植)国家认定的这些林木良种,未来发展潜力大

  4、科罗莱卡(适合在云南、甘肃、陕西等油橄榄适宜栽植区域种植)

  5、蓝美1号(适合在浙江、安徽、江西等酸性土地区种植)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